作者nt5555 (猫毛)
看板SCU_Talk
标题[徵求]中华电信网路转让
时间Mon Jul 4 14:00:57 2011
各位同学大家好!
我是东吴升大四的同学
由於找的雅房没有提供网路
所以想向之前有申办过,之後没有要用的同学徵求网路转让
有意转让的同学请再下面回文
或是发站内信给我谢谢~
顺便留下月租费及M数谢谢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0.210.72
1F:推 mos10409:无线网卡ok嘛? 07/04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