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nko (豆豆)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會計學(下)哪個老師比較好?
時間Sun Jul 3 23:16:38 2011
各位大大好
想問曹文沛老師和華凱蘋老師初會哪個比較好過?
暑修學士班跟進修學士班到底有甚麼差?
進修學士班難道比較好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14.45
1F:→ chsyi:選曹文沛 修華凱蘋的話...呃... 進修是給進修部的吧? 07/03 23:22
2F:推 goldpaunice:選曹杯不會失望的 07/03 23:47
3F:→ lovehan:選華你應該會很想死 會有一種被騙暑修費的感覺... 07/03 23:53
4F:→ tanko:因為日夜可以互選所以....想知哪個好過?(因為晚上可能有事) 07/03 23:58
5F:→ emily0313:我愛曹杯杯,可是他很有可早上不到哈哈 07/04 00:48
6F:推 rexagi1988:我想問一下有多了那個(三)跟沒有是差在哪裡? 07/04 01:01
7F:推 andysamlee:有(三)是高會 07/04 02:28
8F:推 ICHIRORONG:華教授常在嗆人... 尤其是某顏色政黨XDDDDD 07/04 03:36
9F:推 shuyi73:曹杯人很好的...雖然正課被他當過!!但暑修真的不錯~ 07/04 10:08
10F:推 sakurawith:想要學東西選曹杯,想自學可以選華教授(?) 07/04 11:33
11F:推 electricer:你覺得你智商超過兩百就選華 07/04 13:17
12F:推 rexagi1988:所以看起來如果是初會被當 就只能選華了嗎... 07/04 13:47
13F:→ lovehan:選華不如隨班修...何必浪費那個暑修錢 = =" 07/04 15:44
14F:推 yololu:推曹杯,筆記都幫你準備好好的,只是不知道會不會瘋狂加課XD 07/04 19:20
15F:推 shuyi73:之前暑修,加課狀況還好!倒是常常到學校才宣佈停課!! 07/05 12:29
16F:推 rexagi1988:因為已經畢業了阿...我不想延畢隨班修= =" 07/05 12:41
17F:→ tanko:謝謝大大 還是選曹杯好了 畢竟我不想讓費署修費= = 07/05 16:09
18F:→ lovehan:我唯一有印象的事...他有一次上課的時候啊... 07/05 16:38
19F:→ lovehan:秀了長長一排的卡...什麼信用卡聯名卡VIP卡 07/05 16:39
20F:→ lovehan:然後就這樣聊他的那些卡 也可以度過三小時... 07/05 16:39
21F:→ lovehan:我是不知道他現在還會不會這樣就是了 XDDDDDDDDDDDD 07/05 16:40
22F:推 cool10528:華老師很棒好嗎~~別亂說~~ 07/18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