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nko (豆豆)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会计学(下)哪个老师比较好?
时间Sun Jul 3 23:16:38 2011
各位大大好
想问曹文沛老师和华凯苹老师初会哪个比较好过?
暑修学士班跟进修学士班到底有甚麽差?
进修学士班难道比较好过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114.45
1F:→ chsyi:选曹文沛 修华凯苹的话...呃... 进修是给进修部的吧? 07/03 23:22
2F:推 goldpaunice:选曹杯不会失望的 07/03 23:47
3F:→ lovehan:选华你应该会很想死 会有一种被骗暑修费的感觉... 07/03 23:53
4F:→ tanko:因为日夜可以互选所以....想知哪个好过?(因为晚上可能有事) 07/03 23:58
5F:→ emily0313:我爱曹杯杯,可是他很有可早上不到哈哈 07/04 00:48
6F:推 rexagi1988:我想问一下有多了那个(三)跟没有是差在哪里? 07/04 01:01
7F:推 andysamlee:有(三)是高会 07/04 02:28
8F:推 ICHIRORONG:华教授常在呛人... 尤其是某颜色政党XDDDDD 07/04 03:36
9F:推 shuyi73:曹杯人很好的...虽然正课被他当过!!但暑修真的不错~ 07/04 10:08
10F:推 sakurawith:想要学东西选曹杯,想自学可以选华教授(?) 07/04 11:33
11F:推 electricer:你觉得你智商超过两百就选华 07/04 13:17
12F:推 rexagi1988:所以看起来如果是初会被当 就只能选华了吗... 07/04 13:47
13F:→ lovehan:选华不如随班修...何必浪费那个暑修钱 = =" 07/04 15:44
14F:推 yololu:推曹杯,笔记都帮你准备好好的,只是不知道会不会疯狂加课XD 07/04 19:20
15F:推 shuyi73:之前暑修,加课状况还好!倒是常常到学校才宣布停课!! 07/05 12:29
16F:推 rexagi1988:因为已经毕业了阿...我不想延毕随班修= =" 07/05 12:41
17F:→ tanko:谢谢大大 还是选曹杯好了 毕竟我不想让费署修费= = 07/05 16:09
18F:→ lovehan:我唯一有印象的事...他有一次上课的时候啊... 07/05 16:38
19F:→ lovehan:秀了长长一排的卡...什麽信用卡联名卡VIP卡 07/05 16:39
20F:→ lovehan:然後就这样聊他的那些卡 也可以度过三小时... 07/05 16:39
21F:→ lovehan:我是不知道他现在还会不会这样就是了 XDDDDDDDDDDDD 07/05 16:40
22F:推 cool10528:华老师很棒好吗~~别乱说~~ 07/18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