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enomanie (speranza)
看板SCU_Talk
標題Re: [問題] 關於宿舍申請跟電子化校園系統
時間Sun Jul 3 11:48:57 2011
我也是碩班新生
不過我遇到的問題是:系統說我申請資格不符
我的戶籍在桃園,為什麼不符合?
還是因為我大學是輔大,同樣在台北縣市...所以不可以申請宿舍?
好荒謬的限制...為什麼要把原畢業學校的所在位置當作申請宿舍的限制之一
我家到輔大通車一個小時多一點,所以通勤我可以接受。
可是我家到東吳要兩個多小時,來回要五個小時耶....好想吐血
※ 引述《featherlight (吼吼)》之銘言:
: 我是今年碩班新生
: 按照新生通知,今天早上九點開始申請宿舍
: 它只說前往http://www.scu.edu.tw/housing/ 的最新消息→最新公告區進行申請
: 但我沒看到任何像是新生申請的公告之類的...
: 有沒有人知道到底要去哪申請阿?
: 打電話去問只跟我說今天不上班ˊˋ
: 另外,電子化校園系統http://www.ecampus.scu.edu.tw/ (手冊上說要在這修改基本資料)
: 一直進不去耶,已經按照他說的設定環境也重開網頁了
: 反而是校務行政系統http://web.sys.scu.edu.tw/ 進得去
: 所以這兩個到底差在哪裡
: 說修改基本資料,在行政系統修改的會跟電子化的不一樣嗎??
: 請好心人為我解惑一下
: 通知單上面叫我做的事 沒一樣可以完成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137.129
1F:推 dj30216:你是男生嗎? 07/03 11:50
2F:→ dj30216:原來是要申請松江 那就不知道了@@ 07/03 11:50
3F:推 k1084134:打電話去問應該比在這問快多囉 07/03 12:55
4F:推 iiyu:打電話問比較快~也是桃園人讀臺北學校後來有補到。 07/03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