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enomanie (speranza)
看板SCU_Talk
标题Re: [问题] 关於宿舍申请跟电子化校园系统
时间Sun Jul 3 11:48:57 2011
我也是硕班新生
不过我遇到的问题是:系统说我申请资格不符
我的户籍在桃园,为什麽不符合?
还是因为我大学是辅大,同样在台北县市...所以不可以申请宿舍?
好荒谬的限制...为什麽要把原毕业学校的所在位置当作申请宿舍的限制之一
我家到辅大通车一个小时多一点,所以通勤我可以接受。
可是我家到东吴要两个多小时,来回要五个小时耶....好想吐血
※ 引述《featherlight (吼吼)》之铭言:
: 我是今年硕班新生
: 按照新生通知,今天早上九点开始申请宿舍
: 它只说前往http://www.scu.edu.tw/housing/ 的最新消息→最新公告区进行申请
: 但我没看到任何像是新生申请的公告之类的...
: 有没有人知道到底要去哪申请阿?
: 打电话去问只跟我说今天不上班ˊˋ
: 另外,电子化校园系统http://www.ecampus.scu.edu.tw/ (手册上说要在这修改基本资料)
: 一直进不去耶,已经按照他说的设定环境也重开网页了
: 反而是校务行政系统http://web.sys.scu.edu.tw/ 进得去
: 所以这两个到底差在哪里
: 说修改基本资料,在行政系统修改的会跟电子化的不一样吗??
: 请好心人为我解惑一下
: 通知单上面叫我做的事 没一样可以完成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80.137.129
1F:推 dj30216:你是男生吗? 07/03 11:50
2F:→ dj30216:原来是要申请松江 那就不知道了@@ 07/03 11:50
3F:推 k1084134:打电话去问应该比在这问快多罗 07/03 12:55
4F:推 iiyu:打电话问比较快~也是桃园人读台北学校後来有补到。 07/03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