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jay07 (men)
看板SCU_Talk
標題Re: [情報] 暑修報名細節
時間Sun Jul 3 02:37:48 2011
※ 引述《skyandtamako (FBI聯邦調查局)》之銘言:
: 報名時間:
: 請於7/6(三) 13:30~19:30 至城中2123會議室報名
: 攜帶歷年成績單 學生證以及暑修費用 (1學分1390$ 總共n學分就是1390*n)
: ^^^^^^^^^^ ^^^^^^ ^^^^^^^^
1.請問歷年成績單是被當的那一學年嗎XD?
2.如果是雙主修因為學分關係所以要暑修(就是還沒修過這堂課)
那還要帶成績單嗎?!
謝謝: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23.203
1F:推 skyandtamako:歷年成績單印了就對了 機子螢幕上有顯示 07/03 03:13
2F:推 skyandtamako:該系還沒修過必修是無法暑修的 07/03 03:14
3F:→ lojay07:所以是每一年都要印嗎@@還是只有那科沒過的那年 07/03 03:22
4F:→ lojay07:可是雙主修因為學分的關係可以暑修吧@@ 07/03 03:23
5F:→ lojay07:學校網站上有寫雙主修生可暑修,但不知道這樣要不要成績單 07/03 03:25
6F:推 skyandtamako:那這個有請您問一下系辦 雙主修的規定其實我不曉得^^ 07/03 03:55
7F:推 mifina:請問如果今年要暑修~歷年成績單有要求要印下學期成績出來嗎 07/03 07:45
8F:推 sxsophiexs:如果是轉學生呢?? 07/03 09:39
9F:推 ertyhnm:雙修,轉學生都可以吧 07/03 13:30
10F:推 Tauben:請問暑期選課單是要先去註冊組領還是報名當天填就好? 07/04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