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jay07 (men)
看板SCU_Talk
标题Re: [情报] 暑修报名细节
时间Sun Jul 3 02:37:48 2011
※ 引述《skyandtamako (FBI联邦调查局)》之铭言:
: 报名时间:
: 请於7/6(三) 13:30~19:30 至城中2123会议室报名
: 携带历年成绩单 学生证以及暑修费用 (1学分1390$ 总共n学分就是1390*n)
: ^^^^^^^^^^ ^^^^^^ ^^^^^^^^
1.请问历年成绩单是被当的那一学年吗XD?
2.如果是双主修因为学分关系所以要暑修(就是还没修过这堂课)
那还要带成绩单吗?!
谢谢: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123.203
1F:推 skyandtamako:历年成绩单印了就对了 机子萤幕上有显示 07/03 03:13
2F:推 skyandtamako:该系还没修过必修是无法暑修的 07/03 03:14
3F:→ lojay07:所以是每一年都要印吗@@还是只有那科没过的那年 07/03 03:22
4F:→ lojay07:可是双主修因为学分的关系可以暑修吧@@ 07/03 03:23
5F:→ lojay07:学校网站上有写双主修生可暑修,但不知道这样要不要成绩单 07/03 03:25
6F:推 skyandtamako:那这个有请您问一下系办 双主修的规定其实我不晓得^^ 07/03 03:55
7F:推 mifina:请问如果今年要暑修~历年成绩单有要求要印下学期成绩出来吗 07/03 07:45
8F:推 sxsophiexs:如果是转学生呢?? 07/03 09:39
9F:推 ertyhnm:双修,转学生都可以吧 07/03 13:30
10F:推 Tauben:请问暑期选课单是要先去注册组领还是报名当天填就好? 07/04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