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atherlight (吼吼)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關於宿舍申請跟電子化校園系統
時間Fri Jul 1 10:37:40 2011
我是今年碩班新生
按照新生通知,今天早上九點開始申請宿舍
它只說前往
http://www.scu.edu.tw/housing/ 的最新消息→最新公告區進行申請
但我沒看到任何像是新生申請的公告之類的...
有沒有人知道到底要去哪申請阿?
打電話去問只跟我說今天不上班ˊˋ
另外,電子化校園系統
http://www.ecampus.scu.edu.tw/ (手冊上說要在這修改基本資料)
一直進不去耶,已經按照他說的設定環境也重開網頁了
反而是校務行政系統
http://web.sys.scu.edu.tw/ 進得去
所以這兩個到底差在哪裡
說修改基本資料,在行政系統修改的會跟電子化的不一樣嗎??
請好心人為我解惑一下
通知單上面叫我做的事 沒一樣可以完成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53.214
1F:推 k1084134:我只知道適逢選課期 行政系統很難進XD 07/01 10:40
2F:推 weijohng:這只是提前讓你知道 東吳很爛 科科 你會習慣的 07/01 13:22
3F:→ featherlight:這就叫下馬威嗎...囧 07/01 17:37
4F:推 meow0727:暑假上班時間是星期一到星期四,上午九點到下午四點。 07/01 20:32
5F:→ meow0727:住宿問題可以直接打到松江(研究生宿舍)伏石蕨櫃檯: 07/01 20:35
6F:→ meow0727:(02)21005126 或輔導員宿舍 (02)21005127 07/01 20:36
7F:→ meow0727: 寢室 07/01 20:36
8F:→ meow0727:宿舍這陣子還有工讀生在值班 07/01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