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atherlight (吼吼)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关於宿舍申请跟电子化校园系统
时间Fri Jul 1 10:37:40 2011
我是今年硕班新生
按照新生通知,今天早上九点开始申请宿舍
它只说前往
http://www.scu.edu.tw/housing/ 的最新消息→最新公告区进行申请
但我没看到任何像是新生申请的公告之类的...
有没有人知道到底要去哪申请阿?
打电话去问只跟我说今天不上班ˊˋ
另外,电子化校园系统
http://www.ecampus.scu.edu.tw/ (手册上说要在这修改基本资料)
一直进不去耶,已经按照他说的设定环境也重开网页了
反而是校务行政系统
http://web.sys.scu.edu.tw/ 进得去
所以这两个到底差在哪里
说修改基本资料,在行政系统修改的会跟电子化的不一样吗??
请好心人为我解惑一下
通知单上面叫我做的事 没一样可以完成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5.53.214
1F:推 k1084134:我只知道适逢选课期 行政系统很难进XD 07/01 10:40
2F:推 weijohng:这只是提前让你知道 东吴很烂 科科 你会习惯的 07/01 13:22
3F:→ featherlight:这就叫下马威吗...囧 07/01 17:37
4F:推 meow0727:暑假上班时间是星期一到星期四,上午九点到下午四点。 07/01 20:32
5F:→ meow0727:住宿问题可以直接打到松江(研究生宿舍)伏石蕨柜台: 07/01 20:35
6F:→ meow0727:(02)21005126 或辅导员宿舍 (02)21005127 07/01 20:36
7F:→ meow0727: 寝室 07/01 20:36
8F:→ meow0727:宿舍这阵子还有工读生在值班 07/01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