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m (milky)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老師截交成績的時間
時間Fri Jul 1 05:03:31 2011
由於在下是大四
目前成績只剩一科主科還沒出來
但這科主科是二年級的
所以上禮拜二才考
由於此科關係到我能不能畢業
左等右等 到現在成績還是沒出來
所以想上來問一下 最晚成績什麼時候會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6.168
1F:推 AquariusTACO:我也很想知道成績阿(吶喊) 不知道成績單何時發? 07/01 06:58
2F:推 blueberrypie:我只出來了一半的成績,還再等一半的成績= = 07/01 08:09
3F:→ bear0302:7/5學士班成績提交截止日,不過交不交還是在老師...XD 07/01 08:52
4F:推 HattoriHeiji:截止日是參考用的 曾經遇過8月才出成績的 07/01 09:55
5F:→ HattoriHeiji:一切都是看老師 07/01 09:56
6F:→ LonelyLove:搞不好老師也登不進校務行政系統 (苦笑 07/01 10:52
7F:推 tom1693:推樓上!!! 07/01 10:59
8F:推 cannyL:體育老師說會早一點把成績送出去讓大四可以畢業...可是現在 07/01 11:51
9F:→ cannyL:就只差體育而已呀!!!!!!!!!!!!!!!!!! 07/01 11:52
10F:→ maicha:不對阿..7/5截止 可是7/3就要報名暑修了 這哪招啊??? 07/01 14:00
11F:→ hiyen:入住離速手續找沒辦,棟內清潔也找不到人,還是不要太快下定論 07/01 14:06
12F:推 k1084134:樓上推錯囉XD 07/01 14:17
13F:推 poorot:暑修不是7/6截止嗎!? 07/01 14:37
14F:推 morbid:報名時間統一於7月6日下午1:30-7:30。 07/01 15:08
15F:推 TheMidnight:有些老師出名的要很久... 看精美的海大法研所所長 07/01 15:40
16F:推 ertyhnm:我只出來2科,那不適應該哭哭了 07/01 16:56
17F:推 ghostl40809:修過一門體育寒假過完才登成績.... 07/01 20:51
18F:→ orange722:C大是在說某桌球老師嗎XD 我有聽到同樣的話~ 07/01 21:34
19F:推 sppmg:我遇過開學前一週才出成績的 XD 07/02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