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m (milky)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老师截交成绩的时间
时间Fri Jul 1 05:03:31 2011
由於在下是大四
目前成绩只剩一科主科还没出来
但这科主科是二年级的
所以上礼拜二才考
由於此科关系到我能不能毕业
左等右等 到现在成绩还是没出来
所以想上来问一下 最晚成绩什麽时候会出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6.168
1F:推 AquariusTACO:我也很想知道成绩阿(呐喊) 不知道成绩单何时发? 07/01 06:58
2F:推 blueberrypie:我只出来了一半的成绩,还再等一半的成绩= = 07/01 08:09
3F:→ bear0302:7/5学士班成绩提交截止日,不过交不交还是在老师...XD 07/01 08:52
4F:推 HattoriHeiji:截止日是参考用的 曾经遇过8月才出成绩的 07/01 09:55
5F:→ HattoriHeiji:一切都是看老师 07/01 09:56
6F:→ LonelyLove:搞不好老师也登不进校务行政系统 (苦笑 07/01 10:52
7F:推 tom1693:推楼上!!! 07/01 10:59
8F:推 cannyL:体育老师说会早一点把成绩送出去让大四可以毕业...可是现在 07/01 11:51
9F:→ cannyL:就只差体育而已呀!!!!!!!!!!!!!!!!!! 07/01 11:52
10F:→ maicha:不对阿..7/5截止 可是7/3就要报名暑修了 这哪招啊??? 07/01 14:00
11F:→ hiyen:入住离速手续找没办,栋内清洁也找不到人,还是不要太快下定论 07/01 14:06
12F:推 k1084134:楼上推错罗XD 07/01 14:17
13F:推 poorot:暑修不是7/6截止吗!? 07/01 14:37
14F:推 morbid:报名时间统一於7月6日下午1:30-7:30。 07/01 15:08
15F:推 TheMidnight:有些老师出名的要很久... 看精美的海大法研所所长 07/01 15:40
16F:推 ertyhnm:我只出来2科,那不适应该哭哭了 07/01 16:56
17F:推 ghostl40809:修过一门体育寒假过完才登成绩.... 07/01 20:51
18F:→ orange722:C大是在说某桌球老师吗XD 我有听到同样的话~ 07/01 21:34
19F:推 sppmg:我遇过开学前一周才出成绩的 XD 07/02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