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ps989 (yuki)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大一外文的日文
時間Thu Jun 30 21:22:14 2011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大家
本人已經要步入大四了
想要修一些自己有興趣的課程
請問有修過大一外文日文的同學們
覺得修後有好的收穫嗎?
有讀本跟語練 我想兩個都修
希望有經驗的同學能分享一下心得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06.149
1F:推 JustAragaki:有啊~要看老師,至少我是因為大一外文修日文 06/30 22:22
2F:→ JustAragaki:才對日文有興趣,推夏金治跟丁珮珮喔~ 06/30 22:22
3F:→ CALLING:推薦夏金治老師 06/30 23:16
4F:推 setashuyo:推珮珮!!! 07/01 00:40
5F:推 warisover:珮珮老師很棒!! 教得很有系統 人也很溫柔>///< 07/01 00:42
6F:推 hiyen:請問,外系響選日文系的課就一定選的上嗎?? 07/01 01:30
7F:→ hiyen:我也想選@@ 07/01 01:30
8F:→ cannyL:基本上應該是選不上的吧~ 因為日文系的自己都很難搶呀 07/01 11:52
9F:→ cannyL:不過我有試過上歷史課的時候有中文系大一的學弟選進來 07/01 11:53
10F:→ cannyL:大家都傻眼~ 因為那堂課幾乎是全日文授課那個學弟根本聽不 07/01 11:53
11F:→ cannyL:不懂~ 不過他上學期有過XD 下學期就自己退選了 07/01 11:53
12F:→ yaps989:礙於時間跟地點的關係,只能選城中的課..請問傅良平老師跟 07/01 12:39
13F:→ yaps989:簡振興老師的評價呢~因為很想要學到東西所以麻煩大家解惑~ 07/01 12:40
14F:推 JustAragaki:c大說的是前兩年的事嗎? 07/01 15:53
15F:推 ScottTi:吳穗禎老師是個不錯的選擇!老師很親切,跟著走可以學很多. 07/02 01:00
16F:推 dntdkg4121:吳穗禎老師不錯 也很關心同學 07/02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