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ps989 (yuki)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大一外文的日文
时间Thu Jun 30 21:22:14 2011
不好意思想请问一下大家
本人已经要步入大四了
想要修一些自己有兴趣的课程
请问有修过大一外文日文的同学们
觉得修後有好的收获吗?
有读本跟语练 我想两个都修
希望有经验的同学能分享一下心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06.149
1F:推 JustAragaki:有啊~要看老师,至少我是因为大一外文修日文 06/30 22:22
2F:→ JustAragaki:才对日文有兴趣,推夏金治跟丁佩佩喔~ 06/30 22:22
3F:→ CALLING:推荐夏金治老师 06/30 23:16
4F:推 setashuyo:推佩佩!!! 07/01 00:40
5F:推 warisover:佩佩老师很棒!! 教得很有系统 人也很温柔>///< 07/01 00:42
6F:推 hiyen:请问,外系响选日文系的课就一定选的上吗?? 07/01 01:30
7F:→ hiyen:我也想选@@ 07/01 01:30
8F:→ cannyL:基本上应该是选不上的吧~ 因为日文系的自己都很难抢呀 07/01 11:52
9F:→ cannyL:不过我有试过上历史课的时候有中文系大一的学弟选进来 07/01 11:53
10F:→ cannyL:大家都傻眼~ 因为那堂课几乎是全日文授课那个学弟根本听不 07/01 11:53
11F:→ cannyL:不懂~ 不过他上学期有过XD 下学期就自己退选了 07/01 11:53
12F:→ yaps989:碍於时间跟地点的关系,只能选城中的课..请问傅良平老师跟 07/01 12:39
13F:→ yaps989:简振兴老师的评价呢~因为很想要学到东西所以麻烦大家解惑~ 07/01 12:40
14F:推 JustAragaki:c大说的是前两年的事吗? 07/01 15:53
15F:推 ScottTi:吴穗祯老师是个不错的选择!老师很亲切,跟着走可以学很多. 07/02 01:00
16F:推 dntdkg4121:吴穗祯老师不错 也很关心同学 07/02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