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estmouth (大嘴巴)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選課制度疑問
時間Wed Jun 29 12:01:23 2011
我記得從上學期開始,
學校把最後一次的網路加退選改成
一樣先登記然後最後再看有沒有上
可是這樣一來
要是我本來想打算要是這一門課沒選到那我就要選另外一門
可是我又沒有辦法即時知道結果
那等結果出來我要是沒選上
我也沒辦法再選另外一門課了
這樣不是很令人苦惱嗎?!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最後一遍網路加退選還是要即時知道結果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49.169
1F:推 scrwer:推 我體育上了3個禮拜沒選上好幹 06/29 12:32
2F:→ panbie:開學後的加退選是及時的啊 06/29 12:37
可是開學後的第一次加退選,我記得好像還是有選課限制,
最後一遍加退選就沒有選課限制了,就是基本上本來有組別限制的可以任意跨組,
最後加退選也可以選別系人數未滿的課,雙修輔系生也可以在最後一遍加退選更換組別,
可是當最後一次不能即時加退選時,一切就充滿著未知數阿,
如果更換組別了最後沒選上就完蛋了....又或者像一樓的情況,
要是我這一個體育課沒選上我可以退而求其次改選另外一個沒這麼喜歡
可是餘額還有很多的,可是現在這樣的話就沒辦法有第二次選擇的機會!
※ 編輯: bigestmouth 來自: 114.32.149.169 (06/29 12:54)
3F:推 rockmaxdash:現在這系統狀況真的讓人害怕到時加退選.... 06/30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