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estmouth (大嘴巴)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选课制度疑问
时间Wed Jun 29 12:01:23 2011
我记得从上学期开始,
学校把最後一次的网路加退选改成
一样先登记然後最後再看有没有上
可是这样一来
要是我本来想打算要是这一门课没选到那我就要选另外一门
可是我又没有办法即时知道结果
那等结果出来我要是没选上
我也没办法再选另外一门课了
这样不是很令人苦恼吗?!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觉得最後一遍网路加退选还是要即时知道结果比较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149.169
1F:推 scrwer:推 我体育上了3个礼拜没选上好干 06/29 12:32
2F:→ panbie:开学後的加退选是及时的啊 06/29 12:37
可是开学後的第一次加退选,我记得好像还是有选课限制,
最後一遍加退选就没有选课限制了,就是基本上本来有组别限制的可以任意跨组,
最後加退选也可以选别系人数未满的课,双修辅系生也可以在最後一遍加退选更换组别,
可是当最後一次不能即时加退选时,一切就充满着未知数阿,
如果更换组别了最後没选上就完蛋了....又或者像一楼的情况,
要是我这一个体育课没选上我可以退而求其次改选另外一个没这麽喜欢
可是余额还有很多的,可是现在这样的话就没办法有第二次选择的机会!
※ 编辑: bigestmouth 来自: 114.32.149.169 (06/29 12:54)
3F:推 rockmaxdash:现在这系统状况真的让人害怕到时加退选.... 06/30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