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llyaazz (Miss J)
看板SCU_Talk
標題Re: [問題] 政治系國際公法 李子文老師
時間Wed Jun 29 00:40:19 2011
※ 引述《missfairy ()》之銘言:
: 最近開始選課了
: 國際公法的老師有繆寄虎老師
: 和另一位李子文老師
: 目前正在抉擇
: 因為沒修過李子文老師的課
: 想請問這位老師的上課風格是如何
: 謝謝各位
老師人超好 聽老師抨擊不合理的人事物很痛快
上課方式輕鬆 (老師習慣提早20分鐘上課)
上課就是聽老師講課 要不要抄筆記隨便你
期中考是交報告 共四題 一題要寫四面答案卷
(其實資料都很多,沒有想像中困難) 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寫
之後老師會有補強名單 老師會告訴大家要補什麼部分 所以也不用擔心
期末考就是從期中報告抽一題出來考,老師會分配
ex:1~10號考第一題 11~20號考第二題 所以也不用擔心
老師偶爾會點名 (翹課人數不少) 但下學期的成績都80分起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5.108
1F:推 juiceking:推李老師 06/29 01:47
2F:推 olaiy:李子文在法律系可是能閃就快閃的老師呢....(遠目) 06/29 19:28
3F:推 lanceotis:事實上我認為要好過應該也是繆繼虎比較好過 06/29 19:45
4F:→ analysis0813:2樓所言是指? 06/29 20:22
5F:推 ccccf:純推妙妙虎 06/29 23:00
6F:推 hsiyen:好過當然繆繆虎好過 要學到"新"東西 請上李子文老師的課 06/29 23:24
7F:→ jellyaazz:我也對二樓所言很有興趣!! 06/30 00:20
8F:推 mozozo:因為不想寫萬言書吧XD 06/30 00:33
9F:推 lorrainelin:我也愛妙妙虎 07/03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