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llyaazz (Miss J)
看板SCU_Talk
标题Re: [问题] 政治系国际公法 李子文老师
时间Wed Jun 29 00:40:19 2011
※ 引述《missfairy ()》之铭言:
: 最近开始选课了
: 国际公法的老师有缪寄虎老师
: 和另一位李子文老师
: 目前正在抉择
: 因为没修过李子文老师的课
: 想请问这位老师的上课风格是如何
: 谢谢各位
老师人超好 听老师抨击不合理的人事物很痛快
上课方式轻松 (老师习惯提早20分钟上课)
上课就是听老师讲课 要不要抄笔记随便你
期中考是交报告 共四题 一题要写四面答案卷
(其实资料都很多,没有想像中困难) 有一个月的时间可以写
之後老师会有补强名单 老师会告诉大家要补什麽部分 所以也不用担心
期末考就是从期中报告抽一题出来考,老师会分配
ex:1~10号考第一题 11~20号考第二题 所以也不用担心
老师偶尔会点名 (翘课人数不少) 但下学期的成绩都80分起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85.108
1F:推 juiceking:推李老师 06/29 01:47
2F:推 olaiy:李子文在法律系可是能闪就快闪的老师呢....(远目) 06/29 19:28
3F:推 lanceotis:事实上我认为要好过应该也是缪继虎比较好过 06/29 19:45
4F:→ analysis0813:2楼所言是指? 06/29 20:22
5F:推 ccccf:纯推妙妙虎 06/29 23:00
6F:推 hsiyen:好过当然缪缪虎好过 要学到"新"东西 请上李子文老师的课 06/29 23:24
7F:→ jellyaazz:我也对二楼所言很有兴趣!! 06/30 00:20
8F:推 mozozo:因为不想写万言书吧XD 06/30 00:33
9F:推 lorrainelin:我也爱妙妙虎 07/03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