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pioneer (風)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校務系統
時間Tue Jun 28 21:13:27 2011
聽說軟體或更體更新就能解決校務系統問題
不過...怎麼越改越...了...
登不進去 怎麼排課?
那些想超修的 雙主修輔系學程
延畢的不就更慘...
希望新校長可以幫忙解決這個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40.75
1F:推 rich78103:建議很早登或很晚登就很順,今天七點上去很順XD 06/28 21:23
2F:推 blueberrypie:校務行政系統只有早上&深夜可以用阿(茶)... 06/28 21:44
3F:→ blueberrypie:現在都習慣一早起來先登入校務行政系統看成績,再看 06/28 21:45
4F:→ blueberrypie:看體育課~~下午&晚上盡量不去弄他,太困難了! 06/28 21:45
5F:推 vocalmusic:請問什麼時候可以看成績阿 06/28 22:34
6F:推 bbwei20:爛東西 06/28 22:55
7F:推 kg8816:我按加選科目他真的都不動欸無法選 怎辦啊哭哭哭! 06/29 00:16
8F:推 cindy2008:不是到7/13嗎 06/29 00:18
9F:→ np8007:對阿 進的去系統 但問題在於無法確認加選 06/29 00:42
10F:→ np8007:等學校發現大家都沒選到 再延長選課時間ㄅ= = 06/29 00:43
11F:推 vivian3120:1:45 現在校務行政系統相當順暢! 06/29 01:45
12F:→ vivian3120:只有登入順暢...(汗) 06/29 01:46
13F:推 Pubcorn:算了吧~反正說什麼都沒用 開會也是找一堆不用選課的人去開 06/29 02:47
14F:→ Pubcorn:不用選課的人最好會知道問題在哪裡 爛透了 06/29 02:48
15F:推 ertyhnm:選課系統只有半夜能用阿 06/29 03:48
16F:推 keithmaster:選課不是早上3點~8點限定嘛 (嘆~ 06/29 12:25
17F:推 snowmango:昨天下午我點跟選課有關的都要跑5分鐘 看成績那些是還好 06/29 13:43
18F:推 ICHIRORONG:只是要看成績的話 直接登入電子化校園看比較快 06/29 16:58
19F:推 hayatokasim:畢業生想填個畢業問卷好完成畢業也要卡位... 06/30 01:24
20F:→ hayatokasim:只好等大家選完課再填了... 06/30 01:24
21F:推 jessie2694:今天周五晚上不知道為什麼很好登= = 07/01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