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pioneer (风)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校务系统
时间Tue Jun 28 21:13:27 2011
听说软体或更体更新就能解决校务系统问题
不过...怎麽越改越...了...
登不进去 怎麽排课?
那些想超修的 双主修辅系学程
延毕的不就更惨...
希望新校长可以帮忙解决这个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40.75
1F:推 rich78103:建议很早登或很晚登就很顺,今天七点上去很顺XD 06/28 21:23
2F:推 blueberrypie:校务行政系统只有早上&深夜可以用阿(茶)... 06/28 21:44
3F:→ blueberrypie:现在都习惯一早起来先登入校务行政系统看成绩,再看 06/28 21:45
4F:→ blueberrypie:看体育课~~下午&晚上尽量不去弄他,太困难了! 06/28 21:45
5F:推 vocalmusic:请问什麽时候可以看成绩阿 06/28 22:34
6F:推 bbwei20:烂东西 06/28 22:55
7F:推 kg8816:我按加选科目他真的都不动欸无法选 怎办啊哭哭哭! 06/29 00:16
8F:推 cindy2008:不是到7/13吗 06/29 00:18
9F:→ np8007:对阿 进的去系统 但问题在於无法确认加选 06/29 00:42
10F:→ np8007:等学校发现大家都没选到 再延长选课时间ㄅ= = 06/29 00:43
11F:推 vivian3120:1:45 现在校务行政系统相当顺畅! 06/29 01:45
12F:→ vivian3120:只有登入顺畅...(汗) 06/29 01:46
13F:推 Pubcorn:算了吧~反正说什麽都没用 开会也是找一堆不用选课的人去开 06/29 02:47
14F:→ Pubcorn:不用选课的人最好会知道问题在哪里 烂透了 06/29 02:48
15F:推 ertyhnm:选课系统只有半夜能用阿 06/29 03:48
16F:推 keithmaster:选课不是早上3点~8点限定嘛 (叹~ 06/29 12:25
17F:推 snowmango:昨天下午我点跟选课有关的都要跑5分钟 看成绩那些是还好 06/29 13:43
18F:推 ICHIRORONG:只是要看成绩的话 直接登入电子化校园看比较快 06/29 16:58
19F:推 hayatokasim:毕业生想填个毕业问卷好完成毕业也要卡位... 06/30 01:24
20F:→ hayatokasim:只好等大家选完课再填了... 06/30 01:24
21F:推 jessie2694:今天周五晚上不知道为什麽很好登= = 07/01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