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pioneer (風)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線性代數 有城中班或城中特別班?
時間Sun Jun 26 20:17:49 2011
我只知道財精系跟數學系
在雙溪有開線性代數
在城中 有沒有特別班是給外系修的?
因為 線代對於經濟跟金融的實用 也很重要
如果沒有 是否可以要求開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40.75
1F:推 lavendereve:財精有開一班在城中阿! 06/26 21:40
2F:→ ckpioneer:是在? 06/27 09:26
3F:→ lavendereve:找一下一年級課表,應該會有個D組 開在城中 06/27 19:47
4F:→ lavendereve:行政系統一直開不進去我沒辦法給選課代碼XD 06/27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