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pioneer (风)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线性代数 有城中班或城中特别班?
时间Sun Jun 26 20:17:49 2011
我只知道财精系跟数学系
在双溪有开线性代数
在城中 有没有特别班是给外系修的?
因为 线代对於经济跟金融的实用 也很重要
如果没有 是否可以要求开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40.75
1F:推 lavendereve:财精有开一班在城中阿! 06/26 21:40
2F:→ ckpioneer:是在? 06/27 09:26
3F:→ lavendereve:找一下一年级课表,应该会有个D组 开在城中 06/27 19:47
4F:→ lavendereve:行政系统一直开不进去我没办法给选课代码XD 06/27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