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ul777 (soul777)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重修軍訓
時間Sun Jun 26 14:39:21 2011
我是97的
大一下必修軍訓被當
想請問大四上修軍訓班 必修
可以抵免嗎
有分上下學期嗎
--
life is too shor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56.84
1F:推 sos0214:可以 06/26 14:46
2F:→ sos0214:沒分上下學期 選課時選"必修"不要選"選修" 06/26 14:46
3F:推 mike0820:樓上真假?那我同學不就浪費時間了...... 06/26 21:28
4F:→ sos0214:現在已經沒必修軍訓了全都選修 06/26 21:55
5F:→ andysamlee:可是我今年修選修軍訓 班上還是有必修的名額耶~? 06/26 22:30
6F:→ sos0214:就以前必修被當的阿.. 06/26 22:40
7F:→ milo0308:上學期的軍訓不能抵下學期阿 06/27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