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ul777 (soul777)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重修军训
时间Sun Jun 26 14:39:21 2011
我是97的
大一下必修军训被当
想请问大四上修军训班 必修
可以抵免吗
有分上下学期吗
--
life is too short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156.84
1F:推 sos0214:可以 06/26 14:46
2F:→ sos0214:没分上下学期 选课时选"必修"不要选"选修" 06/26 14:46
3F:推 mike0820:楼上真假?那我同学不就浪费时间了...... 06/26 21:28
4F:→ sos0214:现在已经没必修军训了全都选修 06/26 21:55
5F:→ andysamlee:可是我今年修选修军训 班上还是有必修的名额耶~? 06/26 22:30
6F:→ sos0214:就以前必修被当的阿.. 06/26 22:40
7F:→ milo0308:上学期的军训不能抵下学期阿 06/27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