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ectricer ()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請問一下姚裕善跟郭信霖老師的統計學
時間Sat Jun 25 16:57:40 2011
考試不會太難、比較好過的話
請問一下哪個老師的課比較推薦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40.77
1F:推 asos98798798:姚裕善大推學很多東西 06/25 18:07
2F:推 hank1215:姚學的到東西 且他主要是希望你學東西 別太誇張都不會當 06/25 21:34
3F:推 lavendereve:推姚裕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但考試我覺得有點難阿XD 06/25 22:13
4F:推 rexagi1988:推御膳~之前上他課還要用EXCEL XD 06/25 23:03
5F:→ hank1215:御膳是三小? 06/26 00:15
6F:噓 riveralin:郭信霖的心海羅盤 06/26 00:50
7F:推 sakurawith:郭信霖到後面完全不知道在上啥(哈哈||b) 06/26 01:10
8F:推 euphony4u12:郭信林會趁大家抄筆記時偷點名,小心點 06/26 13:49
9F:推 alljerry04:姚裕善的考試真的挺難的 不過他人不錯XD 06/26 15:14
10F:→ electricer:好...感謝大家 06/26 16:17
11F:→ lovehan:姚老師其實教得不錯 但考題真的有點難...QQ 06/26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