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ectricer ()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请问一下姚裕善跟郭信霖老师的统计学
时间Sat Jun 25 16:57:40 2011
考试不会太难、比较好过的话
请问一下哪个老师的课比较推荐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184.40.77
1F:推 asos98798798:姚裕善大推学很多东西 06/25 18:07
2F:推 hank1215:姚学的到东西 且他主要是希望你学东西 别太夸张都不会当 06/25 21:34
3F:推 lavendereve:推姚裕善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但考试我觉得有点难阿XD 06/25 22:13
4F:推 rexagi1988:推御膳~之前上他课还要用EXCEL XD 06/25 23:03
5F:→ hank1215:御膳是三小? 06/26 00:15
6F:嘘 riveralin:郭信霖的心海罗盘 06/26 00:50
7F:推 sakurawith:郭信霖到後面完全不知道在上啥(哈哈||b) 06/26 01:10
8F:推 euphony4u12:郭信林会趁大家抄笔记时偷点名,小心点 06/26 13:49
9F:推 alljerry04:姚裕善的考试真的挺难的 不过他人不错XD 06/26 15:14
10F:→ electricer:好...感谢大家 06/26 16:17
11F:→ lovehan:姚老师其实教得不错 但考题真的有点难...QQ 06/26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