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ostler (Apostle)
看板SCU_Talk
標題[閒聊] 惹人厭的校務行政系統
時間Sat Jun 25 15:34:01 2011
剛剛從我家要登入校務行政系統
他說目前流量滿載 請稍後再登入
還要倒數20分鐘 這讓人情何以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91.215
1F:→ lucky1017:也不是第一次了 06/25 15:46
2F:→ yagami0928:我則是登入一秒後馬上自動登出=_= 06/25 15:53
3F:→ uroma26:登入一秒後自動登出+1 06/25 19:24
4F:推 blueberrypie:這次的選課系統好誇張= =...緩慢的非常誇張~~ 06/25 22:01
5F:→ blueberrypie:如果要以這樣的狀態去跑加退選感覺一定會瘋掉...:( 06/25 22:01
6F:推 blueberrypie:我連要跑個初選資料查詢都跑不出來................. 06/25 22:13
7F:噓 T0T:....純噓選課系統 06/25 22:20
8F:→ T0T:其實系統改成這樣也沒比較好...上次選課系統也超慢的 06/25 22:22
9F:→ T0T:主要是硬體要加強...不是方法吧=.,=a純粹自己的想法 06/25 22:23
10F:推 blueberrypie:上面剩下13分鐘,我只要要跑個選課清單都跑不出來... 06/25 22:24
11F:→ blueberrypie:想一堆治標不治本的方法到底有什麼用阿= =,什麼時候 06/25 22:24
12F:→ blueberrypie:才要改善設備~~:(... 06/25 22:24
13F:推 dcogdd:原po裝熟哥 06/25 22:43
14F:推 lucky1017:原po只會裝熟 06/25 22:45
15F:→ apostler:幹!! 樓上&樓樓上都白癡喔!!! 06/26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