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ostler (Apostle)
看板SCU_Talk
标题[闲聊] 惹人厌的校务行政系统
时间Sat Jun 25 15:34:01 2011
刚刚从我家要登入校务行政系统
他说目前流量满载 请稍後再登入
还要倒数20分钟 这让人情何以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9.191.215
1F:→ lucky1017:也不是第一次了 06/25 15:46
2F:→ yagami0928:我则是登入一秒後马上自动登出=_= 06/25 15:53
3F:→ uroma26:登入一秒後自动登出+1 06/25 19:24
4F:推 blueberrypie:这次的选课系统好夸张= =...缓慢的非常夸张~~ 06/25 22:01
5F:→ blueberrypie:如果要以这样的状态去跑加退选感觉一定会疯掉...:( 06/25 22:01
6F:推 blueberrypie:我连要跑个初选资料查询都跑不出来................. 06/25 22:13
7F:嘘 T0T:....纯嘘选课系统 06/25 22:20
8F:→ T0T:其实系统改成这样也没比较好...上次选课系统也超慢的 06/25 22:22
9F:→ T0T:主要是硬体要加强...不是方法吧=.,=a纯粹自己的想法 06/25 22:23
10F:推 blueberrypie:上面剩下13分钟,我只要要跑个选课清单都跑不出来... 06/25 22:24
11F:→ blueberrypie:想一堆治标不治本的方法到底有什麽用阿= =,什麽时候 06/25 22:24
12F:→ blueberrypie:才要改善设备~~:(... 06/25 22:24
13F:推 dcogdd:原po装熟哥 06/25 22:43
14F:推 lucky1017:原po只会装熟 06/25 22:45
15F:→ apostler:干!! 楼上&楼楼上都白痴喔!!! 06/26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