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n791115 (joker)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日文(一)的老師
時間Sat Jun 25 15:28:12 2011
好不容易大一大二修完英文,
東吳英檢也過了!
想要大三修日文,
想問問
傅良平老師
吳穗禎老師
簡振興老師
的上課方式?!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98.87
※ 編輯: chin791115 來自: 122.126.98.87 (06/25 15:32)
※ 編輯: chin791115 來自: 122.126.98.87 (06/25 16:03)
1F:推 lininu:傅良平的上課方式很札實,教很多,會畫句子給你背 06/25 17:52
2F:→ lininu:吳穗禎他會習慣關心同學跟同學聊天,複習的次數較少 06/25 17:54
3F:→ lininu:不過該教的都有教,比較輕鬆。 06/25 17:55
4F:推 witamy:我日文一和二都是給吳穗禎老師教的,老師很關心學生, 06/25 18:09
5F:→ witamy:上課常補充一些課外的東西,考試的話老師不會特別刁難, 06/25 18:11
6F:→ witamy:老師也會鼓勵背課文加分,是一位很好的老師 06/25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