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n791115 (joker)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日文(一)的老师
时间Sat Jun 25 15:28:12 2011
好不容易大一大二修完英文,
东吴英检也过了!
想要大三修日文,
想问问
傅良平老师
吴穗祯老师
简振兴老师
的上课方式?!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98.87
※ 编辑: chin791115 来自: 122.126.98.87 (06/25 15:32)
※ 编辑: chin791115 来自: 122.126.98.87 (06/25 16:03)
1F:推 lininu:傅良平的上课方式很札实,教很多,会画句子给你背 06/25 17:52
2F:→ lininu:吴穗祯他会习惯关心同学跟同学聊天,复习的次数较少 06/25 17:54
3F:→ lininu:不过该教的都有教,比较轻松。 06/25 17:55
4F:推 witamy:我日文一和二都是给吴穗祯老师教的,老师很关心学生, 06/25 18:09
5F:→ witamy:上课常补充一些课外的东西,考试的话老师不会特别刁难, 06/25 18:11
6F:→ witamy:老师也会鼓励背课文加分,是一位很好的老师 06/25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