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yijiro (阿好)
看板SCU_Talk
標題[情報] 有人需要小冰箱嗎?
時間Sat Jun 25 13:34:19 2011
如題:我們是楓雅樓的畢業生寢室裡面有一台小冰箱,想要賣給有需要的的學弟妹,
我們想說因為之後都要搬出宿舍,打算一台1500的價格售出,希望可以來宿舍自取
或是再討論要怎麼搬也可以.
有意願的學弟妹可以盡速跟我們連絡
希望在宿舍搬出去之前徵到,謝謝!
意者請洽
0927173450 KIK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7.212
1F:推 hiyen:我們在外租房子,需要小冰箱@@ 07/01 01:33
2F:→ hiyen:請問多大,什麼時候方便? 07/01 01:33
3F:→ ivyijiro:我們今天下午四點會搬出宿舍,你要的話我們可以賣你1200不 07/02 11:55
4F:→ ivyijiro:不過你可以自取嗎??可以打上面電話詳談 :) 07/02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