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yijiro (阿好)
看板SCU_Talk
标题[情报] 有人需要小冰箱吗?
时间Sat Jun 25 13:34:19 2011
如题:我们是枫雅楼的毕业生寝室里面有一台小冰箱,想要卖给有需要的的学弟妹,
我们想说因为之後都要搬出宿舍,打算一台1500的价格售出,希望可以来宿舍自取
或是再讨论要怎麽搬也可以.
有意愿的学弟妹可以尽速跟我们连络
希望在宿舍搬出去之前徵到,谢谢!
意者请洽
0927173450 KIK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97.212
1F:推 hiyen:我们在外租房子,需要小冰箱@@ 07/01 01:33
2F:→ hiyen:请问多大,什麽时候方便? 07/01 01:33
3F:→ ivyijiro:我们今天下午四点会搬出宿舍,你要的话我们可以卖你1200不 07/02 11:55
4F:→ ivyijiro:不过你可以自取吗??可以打上面电话详谈 :) 07/02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