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bldacin ()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上學期的體育
時間Fri Jun 24 22:11:58 2011
請問是不是所有上學期的體育都要測體適能?
諸如1600/800
因為我下學期想選兩個體育
我想測兩次我會崩潰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6.186
1F:推 infinitas:第二次會進步!!! 06/24 22:12
2F:推 JustAragaki:好像是耶 06/24 22:19
3F:→ JustAragaki:不過真的要測兩次嗎? 06/24 22:19
4F:→ wildyworld:城中沒操場不用測跑步 06/24 22:42
5F:→ sbldacin:聽說城中要進健身房測驗??? 06/24 23:09
6F:推 andysamlee:不用 城中是用個木箱上上下下這樣當登階 然後測脈搏 06/24 23:22
7F:→ andysamlee:是比跑1600/800好很多 不過那個畫面很有趣XD 06/24 23:22
8F:推 Gallon0:有些老師根本就可以讓人自己亂寫的= = 06/25 08:31
9F:推 k1084134:有哪些老師可以亂寫XD 06/25 11:51
10F:→ sbldacin:我也想知道 誰可以讓我們這麼自由發粗揮??? 06/25 12:48
11F:推 cannyL:只要跟老師說這學期你有修兩個另一個有測過就可以不用測 06/25 23:11
12F:推 k1084134:G大出來提供點關鍵字啦XD 06/26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