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bldacin ()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上学期的体育
时间Fri Jun 24 22:11:58 2011
请问是不是所有上学期的体育都要测体适能?
诸如1600/800
因为我下学期想选两个体育
我想测两次我会崩溃吧=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96.186
1F:推 infinitas:第二次会进步!!! 06/24 22:12
2F:推 JustAragaki:好像是耶 06/24 22:19
3F:→ JustAragaki:不过真的要测两次吗? 06/24 22:19
4F:→ wildyworld:城中没操场不用测跑步 06/24 22:42
5F:→ sbldacin:听说城中要进健身房测验??? 06/24 23:09
6F:推 andysamlee:不用 城中是用个木箱上上下下这样当登阶 然後测脉搏 06/24 23:22
7F:→ andysamlee:是比跑1600/800好很多 不过那个画面很有趣XD 06/24 23:22
8F:推 Gallon0:有些老师根本就可以让人自己乱写的= = 06/25 08:31
9F:推 k1084134:有哪些老师可以乱写XD 06/25 11:51
10F:→ sbldacin:我也想知道 谁可以让我们这麽自由发粗挥??? 06/25 12:48
11F:推 cannyL:只要跟老师说这学期你有修两个另一个有测过就可以不用测 06/25 23:11
12F:推 k1084134:G大出来提供点关键字啦XD 06/26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