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nlin (鎖骨出國了)
看板SCU_Talk
標題有沒有人要暑修應用文(上)
時間Fri Jun 24 21:57:10 2011
因為私人因素要開應用文(上)暑修專案班,
上課時間為6/27-7/30 共五週 星期一四或是二五(尚不確定)晚間ABCD節城區部
歐陽炯老師授課
兩學分費是2780,但專案班價錢是41700
如果同學有意願但因人數不足不想付高額學費,可以至少付學分費給我就好了
請有意願的同學回覆到 站內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4.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