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nlin (锁骨出国了)
看板SCU_Talk
标题有没有人要暑修应用文(上)
时间Fri Jun 24 21:57:10 2011
因为私人因素要开应用文(上)暑修专案班,
上课时间为6/27-7/30 共五周 星期一四或是二五(尚不确定)晚间ABCD节城区部
欧阳炯老师授课
两学分费是2780,但专案班价钱是41700
如果同学有意愿但因人数不足不想付高额学费,可以至少付学分费给我就好了
请有意愿的同学回覆到 站内信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94.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