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ise0902 (loise)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二一或三二?
時間Fri Jun 24 17:03:08 2011
請問如果21或32,
學校會寄另外的通知嗎?
還是就直接附註在成績單上之類?
有請有經驗的同學或有任是有經驗的同學強者說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96.220
1F:→ gundanrdx:會有另外通知單 06/24 17:26
2F:→ loise0902:也是和成績單一起寄到家嗎? 06/24 17:30
3F:推 evelynetm:可是我記得不會另寄通知 32可能會 因為會退學 06/24 18:59
4F:推 zxcow:根據強者同學的二年前經驗..21沒有通知單.. 06/24 19:09
5F:推 rexagi1988:四年前經驗 沒有通知單 06/24 19:23
6F:推 alljerry04:21會吧 我大三上好像有收到 06/24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