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ise0902 (loise)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二一或三二?
时间Fri Jun 24 17:03:08 2011
请问如果21或32,
学校会寄另外的通知吗?
还是就直接附注在成绩单上之类?
有请有经验的同学或有任是有经验的同学强者说明,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96.220
1F:→ gundanrdx:会有另外通知单 06/24 17:26
2F:→ loise0902:也是和成绩单一起寄到家吗? 06/24 17:30
3F:推 evelynetm:可是我记得不会另寄通知 32可能会 因为会退学 06/24 18:59
4F:推 zxcow:根据强者同学的二年前经验..21没有通知单.. 06/24 19:09
5F:推 rexagi1988:四年前经验 没有通知单 06/24 19:23
6F:推 alljerry04:21会吧 我大三上好像有收到 06/24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