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iderika (Rika綠卡)
看板SCU_Talk
標題Re: [問題] 想問一個小八卦(關於轉聯)
時間Fri Jun 24 00:30:01 2011
發文的同學,雖然不知道你的真實身分,但依照你的詳細內容,我想應該也算清楚的人。
我想釐清的是,有些事實並非如此,但你以東吳轉聯會的名義,做此記錄,立場是否具正當性?
你想調查的心情我能理解,但依內文來看有避重就輕的疑慮,
我想,把事情解決才是重點,互相攻擊或是互揭瘡疤,只是多餘的,這也是我沒有把諸多細節打在版上的原因。若有不清楚的地方,除了本人未經手的舞會票務及總盈虧,其它社內所有活動的帳目記錄,都可以找我本人查證。
且就如我一直聲明的(我想你應該聽我本人在你面前說過),該做的事情我都會去做,我沒完全相信誰,就事論事,合理的懷疑終究只是懷疑。
這些可能性我都接受,但就像社內活動帳目一樣,未經證實就恣意傳話的結果,只是讓提出的人自己難堪。
當別人想幫你留台階的時候,請記得讓自己下樓梯。
解決問題跟刻意把事情鬧大,就我的認知是截然不同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64.15
1F:推 enlil:人總是健忘的,裝死幾天風頭過了就沒事 06/24 00:34
2F:→ enlil:裝死跟刻意鬧大,就我認知是鬧大比較好 06/24 00:35
3F:噓 woeiling:火好大喔~"未經證實就恣意傳話"怎麼讓我感覺好好笑 06/24 00:35
4F:→ woeiling:"人家想幫你留臺階?可是怎麼沒看到有樓梯? 06/24 00:37
5F:噓 frank123ya:其實人家是想用推的啦 你們才不要勿會勒 06/24 00:41
6F:噓 enlil:看來我也要來平衡一下 06/24 00:49
7F:→ zeshedo:鬧大可能不差~但"沒確定"就鬧大也許不太好吧~ 06/24 17:41
8F:→ evelynetm:樓上= = 已經確定了阿 06/24 18:00
9F:→ zeshedo:哪個確定@@? 06/24 18:04
10F:→ evelynetm:帳目不清 且數字差距不小 而社長始終無法清楚交代 06/24 18:15
11F:→ evelynetm:只用拖延戰術 光這已有失身為社長的該付的責任 06/24 18:16
12F:→ evelynetm:而那些錢到哪了呢? 已他這種行為 大家懷疑他A走了 06/24 18:17
13F:→ evelynetm:是完全合乎邏輯且合理的行為 06/24 18:17
14F:→ zeshedo:喔喔~內帳的話應該是沒問題~問題是在大家所關注的舞會吧? 06/24 18:18
15F:→ zeshedo:感覺舞會就是因為大家都不了解才有諸多揣測和懷疑~ 06/24 18:19
16F:→ evelynetm:是阿= = 06/24 18:19
17F:→ zeshedo:感覺現在就確定的說"他A了"還言之過早耶XD~ 06/24 18:20
18F:→ evelynetm:因為有些事很多人知道 但是沒有打在版上阿 :) 06/24 18:25
19F:→ zeshedo:是喔?那如果這樣~他本人就算死不認也沒辦法阿~傳來傳去只 06/24 18:28
20F:→ zeshedo:不過是傳~他本人不認也沒輒阿~除非有確切證據啦~ 06/24 18:29
21F:→ evelynetm:不只是傳 你就繼續看後續發展吧 但是不要一直亂發言XD 06/24 18:45
22F:→ evelynetm:因為你資訊lag了 06/24 18:45
23F:→ woeiling:資訊lag XD 06/24 18:50
24F:→ zeshedo:只是不懂來了解一下~應該也合理吧~沒亂發言阿~XD 06/25 12:08
25F:推 evelynetm:因為你文章根本沒看清楚就愛自以為的下一些結論 06/25 15:32
26F:→ evelynetm:有夠白目 :P 06/25 15:32
27F:→ zeshedo:阿現在不就換妳在罵我了= =?只是比較客觀而已啊 06/26 00:12
28F:推 vivaangelika:我相信副社有誠意解決 請大家給他們時間吧 06/26 01:36
29F:→ vivaangelika:加油 06/26 01:36
30F:→ woeiling:我倒保持著樂觀的態度看情況發展 06/26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