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iderika (Rika绿卡)
看板SCU_Talk
标题Re: [问题] 想问一个小八卦(关於转联)
时间Fri Jun 24 00:30:01 2011
发文的同学,虽然不知道你的真实身分,但依照你的详细内容,我想应该也算清楚的人。
我想厘清的是,有些事实并非如此,但你以东吴转联会的名义,做此记录,立场是否具正当性?
你想调查的心情我能理解,但依内文来看有避重就轻的疑虑,
我想,把事情解决才是重点,互相攻击或是互揭疮疤,只是多余的,这也是我没有把诸多细节打在版上的原因。若有不清楚的地方,除了本人未经手的舞会票务及总盈亏,其它社内所有活动的帐目记录,都可以找我本人查证。
且就如我一直声明的(我想你应该听我本人在你面前说过),该做的事情我都会去做,我没完全相信谁,就事论事,合理的怀疑终究只是怀疑。
这些可能性我都接受,但就像社内活动帐目一样,未经证实就恣意传话的结果,只是让提出的人自己难堪。
当别人想帮你留台阶的时候,请记得让自己下楼梯。
解决问题跟刻意把事情闹大,就我的认知是截然不同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64.15
1F:推 enlil:人总是健忘的,装死几天风头过了就没事 06/24 00:34
2F:→ enlil:装死跟刻意闹大,就我认知是闹大比较好 06/24 00:35
3F:嘘 woeiling:火好大喔~"未经证实就恣意传话"怎麽让我感觉好好笑 06/24 00:35
4F:→ woeiling:"人家想帮你留台阶?可是怎麽没看到有楼梯? 06/24 00:37
5F:嘘 frank123ya:其实人家是想用推的啦 你们才不要勿会勒 06/24 00:41
6F:嘘 enlil:看来我也要来平衡一下 06/24 00:49
7F:→ zeshedo:闹大可能不差~但"没确定"就闹大也许不太好吧~ 06/24 17:41
8F:→ evelynetm:楼上= = 已经确定了阿 06/24 18:00
9F:→ zeshedo:哪个确定@@? 06/24 18:04
10F:→ evelynetm:帐目不清 且数字差距不小 而社长始终无法清楚交代 06/24 18:15
11F:→ evelynetm:只用拖延战术 光这已有失身为社长的该付的责任 06/24 18:16
12F:→ evelynetm:而那些钱到哪了呢? 已他这种行为 大家怀疑他A走了 06/24 18:17
13F:→ evelynetm:是完全合乎逻辑且合理的行为 06/24 18:17
14F:→ zeshedo:喔喔~内帐的话应该是没问题~问题是在大家所关注的舞会吧? 06/24 18:18
15F:→ zeshedo:感觉舞会就是因为大家都不了解才有诸多揣测和怀疑~ 06/24 18:19
16F:→ evelynetm:是阿= = 06/24 18:19
17F:→ zeshedo:感觉现在就确定的说"他A了"还言之过早耶XD~ 06/24 18:20
18F:→ evelynetm:因为有些事很多人知道 但是没有打在版上阿 :) 06/24 18:25
19F:→ zeshedo:是喔?那如果这样~他本人就算死不认也没办法阿~传来传去只 06/24 18:28
20F:→ zeshedo:不过是传~他本人不认也没辄阿~除非有确切证据啦~ 06/24 18:29
21F:→ evelynetm:不只是传 你就继续看後续发展吧 但是不要一直乱发言XD 06/24 18:45
22F:→ evelynetm:因为你资讯lag了 06/24 18:45
23F:→ woeiling:资讯lag XD 06/24 18:50
24F:→ zeshedo:只是不懂来了解一下~应该也合理吧~没乱发言阿~XD 06/25 12:08
25F:推 evelynetm:因为你文章根本没看清楚就爱自以为的下一些结论 06/25 15:32
26F:→ evelynetm:有够白目 :P 06/25 15:32
27F:→ zeshedo:阿现在不就换你在骂我了= =?只是比较客观而已啊 06/26 00:12
28F:推 vivaangelika:我相信副社有诚意解决 请大家给他们时间吧 06/26 01:36
29F:→ vivaangelika:加油 06/26 01:36
30F:→ woeiling:我倒保持着乐观的态度看情况发展 06/26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