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rfelix (Felix)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關於會研上課地點
時間Thu Jun 23 14:03:10 2011
大家好,我是今年進入會研所的新生
想請問會研所上課的地點大部分是在城中校區還是外雙溪校區呢?
因為接下來要上台北找住宿的地點,怕找到離上課地點較遠的校區..
話說台北的租金真是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59.179
1F:推 KaitouKid:城中 06/23 14:31
2F:推 PhiNK:中永和不錯 XD 06/23 15:14
3F:→ lrfelix:感謝一樓~目前房子還在物色當中 XD 06/23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