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rfelix (Felix)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关於会研上课地点
时间Thu Jun 23 14:03:10 2011
大家好,我是今年进入会研所的新生
想请问会研所上课的地点大部分是在城中校区还是外双溪校区呢?
因为接下来要上台北找住宿的地点,怕找到离上课地点较远的校区..
话说台北的租金真是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59.179
1F:推 KaitouKid:城中 06/23 14:31
2F:推 PhiNK:中永和不错 XD 06/23 15:14
3F:→ lrfelix:感谢一楼~目前房子还在物色当中 XD 06/23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