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iderika (Rika綠卡)
看板SCU_Talk
標題Re: [問題] 想問一個小八卦(關於轉聯)
時間Thu Jun 23 00:46:14 2011
同學你好!
我是轉聯這屆的副會長Rika
從原文到下面的留言中,我想我掌握的消息跟線索,或許跟你的相比有很大的不足,
如果願意,我們可以一起當面討論,我希望可以用正面的方式解決問題。
連絡方式請見站內信箱。
因本人能力有限,若有同學要提供更多線索,也可用站內信與我聯絡,謝謝。
另外我想跟各位聲明,事情未釐清前,請不要隨意猜測,因此事非同小可,
說話是要負責任的,且我想各位要的只是事實和證據。
低調處理不等於息事寧人,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去處理,但舞會是各校聯合舉辦的,
需要花較多的心力及時間,希望大家耐心等候。
在釐清事實的真相以及誰該為此負責之前,不希望造成其他幹部的困擾,
欲加之罪及無限上綱,都是沒必要的,希望大家能理解。
轉聯的結束,社團帳務並非唯一的因素,謝謝大家的關心,
也對社團前輩們、現任社員以及未來將成為東吳轉生的同學說抱歉。
相信之後會有更有能力的同學出來,熱心的為大家付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59.193
1F:噓 frank123ya:寫了這麼一大串都是空話 06/23 00:56
2F:→ frank123ya:有沒有拿錢?有沒有財務問題?有沒有會長不出面? 06/23 00:57
3F:→ frank123ya:有沒有倒社?有沒有之後進來的轉學生沒人依靠? 06/23 00:57
4F:推 e9690:倒也不用噓他吧...畢竟她只是副社~問題點也不在他身上 06/23 01:10
5F:→ e9690:社團出了大問題,我想他也不好受吧~現在期末考周 06/23 01:11
6F:推 kevian008:一樓噓屁 關你什麼事 他這樣說也沒錯啊 06/23 01:11
7F:→ frank123ya:照樓上這樣講 大家都不用問啦 問掛也砍一砍阿 06/23 01:13
8F:→ frank123ya:反正都只跟轉聯有關係阿 這樣講我有說他錯嗎? 06/23 01:13
9F:推 e9690:大家~火氣都好大~期末考周~~大家降火氣吧= = 06/23 01:13
10F:→ frank123ya:我只說內容沒講到關鍵 我哪裡說他說錯? 06/23 01:13
11F:→ nss0528:一樓可能大科剛考完,終於可以抒發一下了ccc 06/23 01:14
12F:→ nss0528:成績公布在老師研究室外面喔.等等天亮記得去看一下~ 06/23 01:15
13F:推 ertyhnm: 推綠卡 06/23 01:30
14F:噓 GGBYE5566:........=.,=a好官腔阿~ 06/23 01:34
15F:→ electricer:所以...妳真的有綠卡? 06/23 03:10
16F:噓 clydevain:寫了等於沒寫 06/23 09:26
17F:噓 pelicanper:副會長知道這麼少,社團會倒就不奇怪了 06/23 10:53
19F:推 kanatsuki:加油!!! 06/23 13:03
20F:推 qaz156256:加油加油!! 06/23 14:02
21F:噓 woeiling:看來看去也沒有在裡面看到什麼重點 06/23 15:31
22F:→ woeiling:裡面也只是空話而已,真的很官腔 06/23 15:32
23F:噓 woeiling:實際的跟聽到的有很大不符,那真相又是如何?是事實就直說 06/23 15:36
24F:推 e9690:大家最好自己以後不要遇到這種事~嘖嘖 06/23 16:47
25F:→ blueberrypie:還真的有講等於沒講XDD,要講這種話就不用特地出來發 06/23 17:16
26F:→ blueberrypie:篇文章了!:DD這種空話是一個副社寫出來的?!@@... 06/23 17:17
27F:→ blueberrypie:既然發篇文章只為了講這些話,就還是專心準備期末考 06/23 17:17
28F:→ blueberrypie:吧!畢竟又沒有出來說明的義務,但是出來說明又盡說 06/23 17:18
29F:→ blueberrypie:些空話~嘖嘖... 06/23 17:18
30F:→ blueberrypie:話說~最後,社團帳務飛唯一因素...似乎感覺真的有卦~ 06/23 17:19
31F:→ blueberrypie:至少肯定跟社團帳務有關(因素之一囉!) 06/23 17:19
32F:→ blueberrypie: 非 06/23 17:19
33F:推 toy4500809:師評:(閱) 06/23 19:32
34F:噓 s207555:官腔人 06/24 16:58
35F:推 unterbewusst:加油,若已著手處理,不隨人起舞亂答話是正確的決定,但 06/25 01:44
36F:→ unterbewusst:若輕易以倒社來解決問題, 我想或許不是很好的辦法.. 06/25 01:45
37F:→ woeiling:推 06/25 02:35
38F:推 warwhoop:加油~~ 希望好好處理 06/25 11:17
39F:噓 mike0820:... 06/26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