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iderika (Rika绿卡)
看板SCU_Talk
标题Re: [问题] 想问一个小八卦(关於转联)
时间Thu Jun 23 00:46:14 2011
同学你好!
我是转联这届的副会长Rika
从原文到下面的留言中,我想我掌握的消息跟线索,或许跟你的相比有很大的不足,
如果愿意,我们可以一起当面讨论,我希望可以用正面的方式解决问题。
连络方式请见站内信箱。
因本人能力有限,若有同学要提供更多线索,也可用站内信与我联络,谢谢。
另外我想跟各位声明,事情未厘清前,请不要随意猜测,因此事非同小可,
说话是要负责任的,且我想各位要的只是事实和证据。
低调处理不等於息事宁人,该做的事情还是要去处理,但舞会是各校联合举办的,
需要花较多的心力及时间,希望大家耐心等候。
在厘清事实的真相以及谁该为此负责之前,不希望造成其他干部的困扰,
欲加之罪及无限上纲,都是没必要的,希望大家能理解。
转联的结束,社团帐务并非唯一的因素,谢谢大家的关心,
也对社团前辈们、现任社员以及未来将成为东吴转生的同学说抱歉。
相信之後会有更有能力的同学出来,热心的为大家付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159.193
1F:嘘 frank123ya:写了这麽一大串都是空话 06/23 00:56
2F:→ frank123ya:有没有拿钱?有没有财务问题?有没有会长不出面? 06/23 00:57
3F:→ frank123ya:有没有倒社?有没有之後进来的转学生没人依靠? 06/23 00:57
4F:推 e9690:倒也不用嘘他吧...毕竟她只是副社~问题点也不在他身上 06/23 01:10
5F:→ e9690:社团出了大问题,我想他也不好受吧~现在期末考周 06/23 01:11
6F:推 kevian008:一楼嘘屁 关你什麽事 他这样说也没错啊 06/23 01:11
7F:→ frank123ya:照楼上这样讲 大家都不用问啦 问挂也砍一砍阿 06/23 01:13
8F:→ frank123ya:反正都只跟转联有关系阿 这样讲我有说他错吗? 06/23 01:13
9F:推 e9690:大家~火气都好大~期末考周~~大家降火气吧= = 06/23 01:13
10F:→ frank123ya:我只说内容没讲到关键 我哪里说他说错? 06/23 01:13
11F:→ nss0528:一楼可能大科刚考完,终於可以抒发一下了ccc 06/23 01:14
12F:→ nss0528:成绩公布在老师研究室外面喔.等等天亮记得去看一下~ 06/23 01:15
13F:推 ertyhnm: 推绿卡 06/23 01:30
14F:嘘 GGBYE5566:........=.,=a好官腔阿~ 06/23 01:34
15F:→ electricer:所以...你真的有绿卡? 06/23 03:10
16F:嘘 clydevain:写了等於没写 06/23 09:26
17F:嘘 pelicanper:副会长知道这麽少,社团会倒就不奇怪了 06/23 10:53
19F:推 kanatsuki:加油!!! 06/23 13:03
20F:推 qaz156256:加油加油!! 06/23 14:02
21F:嘘 woeiling:看来看去也没有在里面看到什麽重点 06/23 15:31
22F:→ woeiling:里面也只是空话而已,真的很官腔 06/23 15:32
23F:嘘 woeiling:实际的跟听到的有很大不符,那真相又是如何?是事实就直说 06/23 15:36
24F:推 e9690:大家最好自己以後不要遇到这种事~啧啧 06/23 16:47
25F:→ blueberrypie:还真的有讲等於没讲XDD,要讲这种话就不用特地出来发 06/23 17:16
26F:→ blueberrypie:篇文章了!:DD这种空话是一个副社写出来的?!@@... 06/23 17:17
27F:→ blueberrypie:既然发篇文章只为了讲这些话,就还是专心准备期末考 06/23 17:17
28F:→ blueberrypie:吧!毕竟又没有出来说明的义务,但是出来说明又尽说 06/23 17:18
29F:→ blueberrypie:些空话~啧啧... 06/23 17:18
30F:→ blueberrypie:话说~最後,社团帐务飞唯一因素...似乎感觉真的有卦~ 06/23 17:19
31F:→ blueberrypie:至少肯定跟社团帐务有关(因素之一罗!) 06/23 17:19
32F:→ blueberrypie: 非 06/23 17:19
33F:推 toy4500809:师评:(阅) 06/23 19:32
34F:嘘 s207555:官腔人 06/24 16:58
35F:推 unterbewusst:加油,若已着手处理,不随人起舞乱答话是正确的决定,但 06/25 01:44
36F:→ unterbewusst:若轻易以倒社来解决问题, 我想或许不是很好的办法.. 06/25 01:45
37F:→ woeiling:推 06/25 02:35
38F:推 warwhoop:加油~~ 希望好好处理 06/25 11:17
39F:嘘 mike0820:... 06/26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