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s0214 (kaleidoscope)
看板SCU_Talk
標題[課業] 修課四年心得分享
時間Wed Jun 22 17:58:28 2011
大學四年生活要結束了,之後要前往118
分享一下四年的修課心得
我個人選的課基本上都是
輕鬆、
好過為主
尤其三年級之後要補習對系內課沒興趣
所以都挑輕鬆的全校選修,也順便分享一下必選修
都是城中的課喔!
[歷史]
課程名稱:中國現代史事與人物
老師:應俊豪
感想:老師上課很精彩,就當聽故事一樣不會很無聊
分數方面不會給太低,但要高分還是靠自己
[民主法治]
課程名稱:憲法原理、人權與政府體制
老師:翟紹先
感想:這位老先生很可愛,也很有趣,還會中英日三國語言
基本上選到他的課被當機率是0%
[通識]
課程名稱:商業概論
老師:邴傑民
感想:這門課只到過4次左右,老師規定的時間有來點名交作業就行了
※有些系現在不承認這門課,ex 資管
課程名稱:數學導論
老師:朱啟平
感想:這門課跟數學沒什麼關係...,不用算微積分只要定時交作業跟報告就好
作業很輕鬆10分鐘以內都可以搞定
課程名稱:藝術經典選讀
老師:盧廷清
感想:這門課可以看到西洋跟中國的各種圖畫,老師也會講解就像聽故事一樣
只有期中跟期末報告,還有美術館參訪跟故宮參訪
課程名稱:醫學基礎概論
老師:每堂課請不同醫師來上
感想:這門課只要每堂點名有到基本上都很好過
[軍訓]
課程名稱:戰爭映象
老師:李永真
感想:老師人很nice,每次都提早20分鐘下課,不過這門課女生可能比較沒興趣
會參觀一次軍史館,就在學校旁邊
課程名稱:西洋兵學名著導讀
老師:李永真
感想:同上
課程名稱:國防事務專題
老師:陳雅卉
感想:老師很有趣人很好,這門課基本上就是學三角巾包扎,以及一些急救理論
會參觀一次防災館,在內湖
[綠色學程] ※當選修的話是不用申請的
課程名稱:生物科技與倫理規範
老師:邱玟惠
感想:這門課要分組報告跟期末考,老師都會洩題,還蠻好過的
課程名稱:環境經濟學與政策
老師:張民忠
感想:這門課個人覺得有點無聊...,期末考open book,點名都有到的話很好過
課程名稱:台灣環境與永續
老師:袁紹英/張文興
感想:這門課可以看一些影片介紹環境之類的,需要交參訪報告以及期末考
題目老師會事先公佈,參訪的地點是板橋,個人覺得還不錯
-----------------------------------END------------------------------------------
註記:大四下很閒,所以我全部都排有參訪的課,當作去郊外玩玩
--
◤////◢ "I was hoping they had more reinforcements."
◤ ◥
◢ ◥
◤ - Pantheon, The Artisan of War
◤ ◥▊
▎ ψzealotjacky
▋▏│╲ ◤▅▃▁
LEAGUE of LEGENDS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4.172
1F:推 frank123ya:推LOL 06/22 18:12
2F:推 wenst98:推簽名檔還有內文 06/22 18:27
3F:推 datehsiling:所以藝術經典選讀會不會很難準備? 06/22 18:37
4F:推 blueberrypie:商業概論法律系似乎也不承認~@@... 06/22 18:53
5F:→ sos0214:藝術只要交兩次報告而已阿 06/22 18:58
6F:推 pennyloegg:謝謝分享囉~讓我這個位選課而煩惱的學妹獲益良多阿~ 06/22 19:11
7F:推 Gallon0:推數學導論 06/22 20:09
8F:→ datehsiling:謝謝原PO,其實我想問的是,報告題目會很困難嗎?因為藝 06/22 21:47
9F:→ datehsiling:術方面很弱但是又有興趣 06/22 21:47
10F:→ sos0214:選一張畫或幾幅畫寫感想 06/22 21:51
11F:→ sos0214:600字以上 06/22 21:51
12F:推 kerkerdebbie:推應俊豪 上課超有趣! 06/22 23:19
13F:推 girlabc90:推薦這篇文章XD 06/23 01:20
14F:推 jk7dark:推推~ 06/24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