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s0214 (kaleidoscope)
看板SCU_Talk
标题[课业] 修课四年心得分享
时间Wed Jun 22 17:58:28 2011
大学四年生活要结束了,之後要前往118
分享一下四年的修课心得
我个人选的课基本上都是
轻松、
好过为主
尤其三年级之後要补习对系内课没兴趣
所以都挑轻松的全校选修,也顺便分享一下必选修
都是城中的课喔!
[历史]
课程名称:中国现代史事与人物
老师:应俊豪
感想:老师上课很精彩,就当听故事一样不会很无聊
分数方面不会给太低,但要高分还是靠自己
[民主法治]
课程名称:宪法原理、人权与政府体制
老师:翟绍先
感想:这位老先生很可爱,也很有趣,还会中英日三国语言
基本上选到他的课被当机率是0%
[通识]
课程名称:商业概论
老师:邴杰民
感想:这门课只到过4次左右,老师规定的时间有来点名交作业就行了
※有些系现在不承认这门课,ex 资管
课程名称:数学导论
老师:朱启平
感想:这门课跟数学没什麽关系...,不用算微积分只要定时交作业跟报告就好
作业很轻松10分钟以内都可以搞定
课程名称:艺术经典选读
老师:卢廷清
感想:这门课可以看到西洋跟中国的各种图画,老师也会讲解就像听故事一样
只有期中跟期末报告,还有美术馆参访跟故宫参访
课程名称:医学基础概论
老师:每堂课请不同医师来上
感想:这门课只要每堂点名有到基本上都很好过
[军训]
课程名称:战争映象
老师:李永真
感想:老师人很nice,每次都提早20分钟下课,不过这门课女生可能比较没兴趣
会参观一次军史馆,就在学校旁边
课程名称:西洋兵学名着导读
老师:李永真
感想:同上
课程名称:国防事务专题
老师:陈雅卉
感想:老师很有趣人很好,这门课基本上就是学三角巾包扎,以及一些急救理论
会参观一次防灾馆,在内湖
[绿色学程] ※当选修的话是不用申请的
课程名称:生物科技与伦理规范
老师:邱玟惠
感想:这门课要分组报告跟期末考,老师都会泄题,还蛮好过的
课程名称:环境经济学与政策
老师:张民忠
感想:这门课个人觉得有点无聊...,期末考open book,点名都有到的话很好过
课程名称:台湾环境与永续
老师:袁绍英/张文兴
感想:这门课可以看一些影片介绍环境之类的,需要交参访报告以及期末考
题目老师会事先公布,参访的地点是板桥,个人觉得还不错
-----------------------------------END------------------------------------------
注记:大四下很闲,所以我全部都排有参访的课,当作去郊外玩玩
--
◤////◢ "I was hoping they had more reinforcements."
◤ ◥
◢ ◥
◤ - Pantheon, The Artisan of War
◤ ◥▊
▎ ψzealotjacky
▋▏│╲ ◤▅▃▁
LEAGUE of LEGENDS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14.172
1F:推 frank123ya:推LOL 06/22 18:12
2F:推 wenst98:推签名档还有内文 06/22 18:27
3F:推 datehsiling:所以艺术经典选读会不会很难准备? 06/22 18:37
4F:推 blueberrypie:商业概论法律系似乎也不承认~@@... 06/22 18:53
5F:→ sos0214:艺术只要交两次报告而已阿 06/22 18:58
6F:推 pennyloegg:谢谢分享罗~让我这个位选课而烦恼的学妹获益良多阿~ 06/22 19:11
7F:推 Gallon0:推数学导论 06/22 20:09
8F:→ datehsiling:谢谢原PO,其实我想问的是,报告题目会很困难吗?因为艺 06/22 21:47
9F:→ datehsiling:术方面很弱但是又有兴趣 06/22 21:47
10F:→ sos0214:选一张画或几幅画写感想 06/22 21:51
11F:→ sos0214:600字以上 06/22 21:51
12F:推 kerkerdebbie:推应俊豪 上课超有趣! 06/22 23:19
13F:推 girlabc90:推荐这篇文章XD 06/23 01:20
14F:推 jk7dark:推推~ 06/24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