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passman (密斯特涵)
看板SCU_Talk
標題[情報] 東吳英檢成績出來啦~
時間Mon Jun 20 21:35:20 2011
6/4號那梯的
去登入電子化校園 選上面 課業學習服務
左邊會出現 各類檢定資料查詢 即可
祝大家對深耕說掰掰!
http://www.acad.scu.edu.tw/1/publish/eng/book/ss.pdf
補個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64.51
1F:→ morbid:找沒有耶? 06/20 21:47
2F:→ ckpassman:喔講錯 是電子化校園 06/20 21:50
※ 編輯: ckpassman 來自: 218.167.64.51 (06/20 21:51)
3F:推 morbid:哦哦,原來是那個難搞化校園喔 感謝 06/20 21:58
4F:推 loeiia:耶~通過~ 06/20 21:59
5F:推 blue20309:通過+1 06/20 22:57
6F:推 v756823:通過~YA! 06/20 23:32
7F:推 priliona:請問沒通過有補考之類的的東西嗎? 06/20 23:41
8F:推 loeiia:可以修深耕/下學期再考英檢 06/20 23:55
9F:推 priliona:所以也可以不用修然後再考一次嗎? 06/20 23:55
11F:推 priliona:感謝你~~~~~~~~~ (我有過喔我幫我同學問的 06/21 00:00
12F:推 game1135:請問一下在哪 怎麼找不到.. 06/21 00:14
13F:推 ramos123:阿蒲不需要找吧 直接深耕 06/21 01:09
14F:推 Nvil:請問滿分是100嗎? 06/21 01:31
15F:推 JustAragaki:阿蒲每次出現都會被嗆XD 06/21 01:43
16F:推 jeff3:我記得滿分是120 06/21 11:50
17F:推 terry791122:請問那幾分過阿?? 06/22 00:40
18F:推 uroma26:60分過吧... 06/22 06:47
19F:推 appleno:ㄚ蒲 加油好嗎??? 06/22 17:01
20F:推 game1135:我沒過 直接深耕了.. 06/25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