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passman (密斯特涵)
看板SCU_Talk
标题[情报] 东吴英检成绩出来啦~
时间Mon Jun 20 21:35:20 2011
6/4号那梯的
去登入电子化校园 选上面 课业学习服务
左边会出现 各类检定资料查询 即可
祝大家对深耕说掰掰!
http://www.acad.scu.edu.tw/1/publish/eng/book/ss.pdf
补个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64.51
1F:→ morbid:找没有耶? 06/20 21:47
2F:→ ckpassman:喔讲错 是电子化校园 06/20 21:50
※ 编辑: ckpassman 来自: 218.167.64.51 (06/20 21:51)
3F:推 morbid:哦哦,原来是那个难搞化校园喔 感谢 06/20 21:58
4F:推 loeiia:耶~通过~ 06/20 21:59
5F:推 blue20309:通过+1 06/20 22:57
6F:推 v756823:通过~YA! 06/20 23:32
7F:推 priliona:请问没通过有补考之类的的东西吗? 06/20 23:41
8F:推 loeiia:可以修深耕/下学期再考英检 06/20 23:55
9F:推 priliona:所以也可以不用修然後再考一次吗? 06/20 23:55
11F:推 priliona:感谢你~~~~~~~~~ (我有过喔我帮我同学问的 06/21 00:00
12F:推 game1135:请问一下在哪 怎麽找不到.. 06/21 00:14
13F:推 ramos123:阿蒲不需要找吧 直接深耕 06/21 01:09
14F:推 Nvil:请问满分是100吗? 06/21 01:31
15F:推 JustAragaki:阿蒲每次出现都会被呛XD 06/21 01:43
16F:推 jeff3:我记得满分是120 06/21 11:50
17F:推 terry791122:请问那几分过阿?? 06/22 00:40
18F:推 uroma26:60分过吧... 06/22 06:47
19F:推 appleno:ㄚ蒲 加油好吗??? 06/22 17:01
20F:推 game1135:我没过 直接深耕了.. 06/25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