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lousion (Es tut mir Leid)
看板SCU_Talk
標題Re: [徵人]東吳統計暑修
時間Sat Jun 18 20:40:08 2011
※ 引述《william1055 ()》之銘言:
: 相信很多學校的暑修一都已經截止報名了,東吳大學是7/6號才上下學期暑修一起報名,
: 因校內暑修統計的人數不族而沒能開成班,故在這邊募集有需要暑修統計上或統計下
: (各三學分)的同學來跟我報名並留下資料,請給我你的姓名 學校 系級 要報名的科目,
: 我先統計人數,只要15人就可以開成專案班了,因為還有在招募外校暑修的同學,可開
: 成的機會並不小
: 我的聯絡方式0919-480-347
: e-mail:[email protected] 梁同學
這個統計專案班有含演習課
統計學(上)演習的時間為 星期二、三34節
統計學(下)演習的時間為 星期一1234節
請有要選修的同學注意~
然後課本老師目前傾向選用原文書
原文書寫的通常會比中文還要清楚
所以請同學不要擔心~快點跟熱心的梁同學聯絡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6.94
1F:推 yscman:推原po熱心 =) 06/19 00:07
2F:推 hn13205376:推原po很萌(诶 06/19 19:00
3F:→ illousion:=) 呃 樓上我是男的,適合用萌形容嗎? 囧 06/19 22:50
4F:推 electricer:所以這篇的時間才是正確的...不是前面原PO講的那樣嗎? 06/21 03:53
5F:→ electricer:sry..沒看到演習兩個字 沒事 06/21 0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