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lousion (Es tut mir Leid)
看板SCU_Talk
标题Re: [徵人]东吴统计暑修
时间Sat Jun 18 20:40:08 2011
※ 引述《william1055 ()》之铭言:
: 相信很多学校的暑修一都已经截止报名了,东吴大学是7/6号才上下学期暑修一起报名,
: 因校内暑修统计的人数不族而没能开成班,故在这边募集有需要暑修统计上或统计下
: (各三学分)的同学来跟我报名并留下资料,请给我你的姓名 学校 系级 要报名的科目,
: 我先统计人数,只要15人就可以开成专案班了,因为还有在招募外校暑修的同学,可开
: 成的机会并不小
: 我的联络方式0919-480-347
: e-mail:[email protected] 梁同学
这个统计专案班有含演习课
统计学(上)演习的时间为 星期二、三34节
统计学(下)演习的时间为 星期一1234节
请有要选修的同学注意~
然後课本老师目前倾向选用原文书
原文书写的通常会比中文还要清楚
所以请同学不要担心~快点跟热心的梁同学联络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6.94
1F:推 yscman:推原po热心 =) 06/19 00:07
2F:推 hn13205376:推原po很萌(诶 06/19 19:00
3F:→ illousion:=) 呃 楼上我是男的,适合用萌形容吗? 囧 06/19 22:50
4F:推 electricer:所以这篇的时间才是正确的...不是前面原PO讲的那样吗? 06/21 03:53
5F:→ electricer:sry..没看到演习两个字 没事 06/21 0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