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eetant (小小蟻)
看板SCU_Talk
標題[轉錄][徵人]淡大 暑修:資料處理(上)2學分
時間Thu Jun 16 00:39:03 2011
※ [本文轉錄自 PCCU_Talk 看板 #1D-DhlHs ]
作者: sweetant (小小蟻) 看板: PCCU_Talk
標題: [徵人]暑修資料處理上學期2學分
時間: Thu Jun 16 00:16:46 2011
※ [本文轉錄自 TKU_Talk 看板 #1DzuWYOW ]
作者: sweetant (小小蟻) 看板: TKU_Talk
標題: [徵人]暑修資料處理上學期2學分
時間: Wed Jun 15 00:11:11 2011
文化同學們有沒有人要一起修資料處理(上)2學分??
淡大確定會開資料處理(上)的暑修課程
開在夜間部的暑修部份
日間部的同學想修可以看各校各系的規定寫選課報告就可以跨選了
but 還是要人數足夠才能開阿阿阿....
資料處理再淡大許多系已經非列為必修課程了
而且大多數學校也都沒有開這門暑修
所以有缺這們學分的同學
快快把它暑修掉吧
原po想快快畢業呀XD
總之
徵人徵人徵人
聯絡方式: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1.10
1F:推 hydra6716:所以只有大四可以? 06/15 00:48
2F:→ lovehan:被當掉就可以修了 06/15 00:49
3F:推 blackchu:明天要問系辦到底是一定要大四嗎..整個很囧... 06/15 01:17
4F:推 lazydoggy:幫高調 祝畢業 06/15 05:38
5F:推 stanleyiane:想問一下是否大四才可以選呢?? 另外暑修的時間是?? 06/15 08:08
6F:→ lazydoggy:這樣真的徵得到嗎QQ" 條件好艱難 06/15 13:57
7F:推 blackchu:時間為二四晚上,目前需要資格為大四生或是被當過的 06/15 19:17
8F:推 blackchu:我現在還是沒有徵到其他人...囧 該不會真的開南見了吧 06/15 23: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84.124
※ 編輯: sweetant 來自: 114.32.84.124 (06/16 00: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84.124
※ sweetant:轉錄至看板 Chihlee 06/16 00:46
※ sweetant:轉錄至看板 NTCB 06/16 00:47
※ sweetant:轉錄至看板 TM-Trade-86D 06/16 00:47